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桐城市司法局开展“法润文都 典护成长”专题法治讲座

  • 本站
  • 袁玉昕
  • 2021-03-29 15:0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19日下午,桐城市司法局走进桐城市实验小学东校区开展“法润文都 典护成长”专题法治讲座。市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科科长黄静为同学们授课,一百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黄科长用生动形象的语言,精美有趣的图片,轻松愉悦的互动给同学们讲述了什么是法,中国有哪些法律以及《民法典》中和未成年人息息相关的一些法律热点,教育学生要做一个学法、懂法、尊法、用法的好少年。讲座受到了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普法课堂气氛热烈。

     少年强则国强。我市作为“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示范区”,一直致力于加强青少年普法教育工作,通过此次开展专题法治讲座,不仅给孩子们心中播下了法治的种子,营造了守法护法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同时也有力的推动了我市青少年普法教育工作的进度,扩大了法治宣传教育的影响力,为“八五”普法打好开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