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为民办实事丨送法进网格

  • 本站
  • 桐城市检察院
  • 2021-03-31 20:5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22日至25日,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有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将检察机关司法为民情怀落到实处,桐城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分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进网格”活动,在现场零距离生动普法,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

     此次实践活动“兵分两路”,第一组干警在大关镇缸窑村向村民们发放民法典和检察职能宣传手册近百份,针对村民们普遍关注的民事、刑事、民刑交叉等法律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增强村民们对民法典、检察业务的深刻认识;第二组干警在黄甲镇杨头村、金神镇杨塘村、新渡镇老梅村就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进行深入走访,了解广大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意见建议,为更好开展下一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检察干警在进行法律宣传、走访的同时,结合近年办理的类案,提醒广大村民要注意住宅安全、交通安全、谨防电信诈骗,村民们纷纷表示检察官深入细致的讲解、生动有趣的普法,对以后生产生活都很有帮助,将做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