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向群众汇报工作

新渡所利用警民联调化解一起挪车纠纷

  • 本站
  • 洪齐
  • 2021-07-13 15:3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1年7月4日9时许,新渡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双方因停车的事发生纠纷,请求民警处理。

出警至现场,经了解,占某本系出租车司机,因在公交站门口临时上下乘客,会导致公交车出行不便。公交站安保人员高某龙见状,让占某本挪一下车。岂料先前占某本与乘客因车费产生歧意,于是正在气头上的占某本与高某龙发生争吵。高某龙认为自己让占某本挪车的行为没有错,而占某本却咄咄逼人,于是用手掐着占某本的脖子推了一下。在固定现场证据后,民警将两人带回所内调查。双方当事人到所内后,对自己的冲动行为表示十分后悔,民警见两人认错态度诚恳,便组织进行调解。民警对双方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告知其冲动的代价和后果。在民警的引导下,两人最终放下芥蒂,诚恳的向对方致歉、认错,握手言和。

    民警告知双方遇到挪车这样的小事情时,不要一味的固执已见,给予他人方便也是给自己方便。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