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向群众汇报工作

桐城市人大常委会到市法院开展刑事审判工作执法检查

  • 本站
  • 鲍黎蕾
  • 2021-07-13 16:1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5日上午,桐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江学潮一行到桐城法院开展刑事审判工作执法检查,旁听了一起刑事速裁案件的庭审,听取了该院刑事审判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桐城法院分管刑事审判工作的副院长张跃,报告了近年来刑事审判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各项工作举措,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与会同志还针对刑事审判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江学潮指出,近年来桐城法院充分发挥刑事审判职能,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为桐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对于法院反映的刑事审判工作中的难点、堵点,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研究,帮助协调解决,希望桐城法院锐意进取,再接再励,努力推动刑事审判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平安桐城、法治桐城再做新贡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