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向群众汇报工作

桐城市嬉子湖镇曹岗村:道路维修利民生 消除隐患保安全

  • 本站
  • 吴翠翠 陈加轩
  • 2023-04-28 09:1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现在的村委会办事真利索,刚反应的问题马上就给我们想办法......”桐城市嬉子湖镇曹岗村姚庄村民组传来阵阵称赞声。

近期该村村民向曹岗村委会反映,姚庄组道路路面接口处出现断裂,给车辆出行带来不便,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为切实做好“党建+信访”工作,解决好此事,曹岗村认真开展排查,在确定路面维修的位置及面积后,村委会积极联系路面维修工人开展路面维修工作,路面维修工陆续到场,修复路面所需工具全部运送到村部,曹岗村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志愿者协同维修工人在现场一同完成道路修复工作,并在现场维持秩序,确保过往群众安全,保障破损路面完整修复。

“我们姚庄路接口处已经损坏了好久,影响行车和行人的安全,现在村干部思群众之所思,想群众之所想,为我们解决了较大的安全隐患,心里感到很暖。”一位村民高兴地说。

此次破损道路维修之举不仅仅是道路安全的事情,也是该村服务为民用心用情的真实写照,体现了该村在党建引领下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理念,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下一步,该村将继续强化为民服务意识,提升为民服务能力,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