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向群众汇报工作

桐城市法援中心开展“法援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专项维权活动

  • 本站
  • 周继南
  • 2023-05-25 10:2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桐城市法援中心联合市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住建局、总工会等多家单位,在该市孔城镇桐心家园建筑工地,开展“法援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专项维权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实施三周年普法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法援中心律师就农民工朋友们提出的自己在工资支付、合同签订、工伤认定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耐心倾听、细致解答,引导农民工依法维权。活动中,市法援中心共发放《法律援助便民指南》、《法律援助农民工维权篇手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宣传资料12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30余人次,现场受理农民工讨薪法律援助案件8件。

本次活动受到了农民工朋友们的热烈欢迎,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中获取的法律知识和法律服务,有力增强了自身依法维权意识,提升了自身维权能力和信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