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向群众汇报工作

情暖童心,守护未来 --桐城市龙眠街道太平社区助学公益活动

  • 本站
  • 彭志云
  • 2023-05-29 17:2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5月27日,桐城市龙眠街道太平社区妇联联合民政局联合开展了“情暖童心,守护未来”庆六一助学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太平社区巾帼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了现场,为困难儿童和留守儿童带来了天才小画家艺术创作活动,孩子们积极参与,用画笔勾勒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随后,巾帼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准备了书包、文具、电风扇、篮球等学习和生活用品,孩子们收到礼物后,脸上绽放出幸福的笑容,感受到欢乐的节日气氛,同时志愿者们还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辖区内困境儿童的学习热情和生活信心,营造了辖区内关爱困境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