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向群众汇报工作

桐城法院范岗法庭:“云”调解隔空化纠纷

  • 本站
  • 曹红
  • 2023-08-28 16:0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25日,桐城市人民法院范岗人民法庭“云”调解一起承揽合同纠纷案,灵活便民的方式获得当事人的一致好评。

2021年12月,原被告双方达成口头协议,约定原告承揽被告的衣柜安装项目,安装费由双方通过微信结算,后原告按约完成安装并交付使用,被告支付了部分安装费后,剩余1.13万元安装费原告多次催要未果,遂诉至法院。

案件受理后,承办法官查阅卷宗,了解到该案权利义务关系明确,标的额不大,在向双方当事人送达相关诉讼材料后,及时与双方当事人电话沟通调解事宜。了解到原、被告双方均在外地,为节约当事人诉讼成本,提高办案效率,在征得当事人同意后引导双方通过“人民法院调解平台”进行调解。承办法官通过电话指导双方通过搜索微信小程序“多元调解”进行实名认证,告知其操作方法及流程,随后通过调解平台与原被告双方进行了视频连线调解,经过多次耐心沟通,双方达成还款协议,并在线上完成协议签字确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