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桐城市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向群众汇报工作

桐城法院召开九月院务会

  • 本站
  • 黄河
  • 2023-09-28 15:1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27日下午,桐城法院召开九月院务会,院领导、各审判业务庭部门负责人、全体员额法官、执行员参加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跃主持会议。

会上,院审委会专职委员韦立解读了省高院最新修改的营商环境之执行合同指标,张跃院长点评了本院1-8月各业务庭、各员额法官、各执行员审判执行质效,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一刻不停抓实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将优化营商环境贯穿于立案、审判、执行全过程,常抓不懈,久久为功,持续推进营商环境工作提质增效。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既要坚持目标导向,对标对表,以各项考核指标为指引,理顺工作思路,明确前进路径,也要坚持问题导向,检视自身,重点突破短板弱项。三要树立实质性化解矛盾意识,树立“抓前端、治未病”思想,在审判执行的每个环节将服判息诉工作做到极致,切实降低案件比、案访比指标,避免案生案、案生访。四要不断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意识到严管就是厚爱,只有让权力在监督中运行,才能真正实现“公正与效率”目标。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