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桐城市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向群众汇报工作

桐城市龙眠街道太平社区:“爱在重阳 温暖相伴”文艺演出慰问活动

  • 本站
  • 彭琪
  • 2023-10-17 16:5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5日下午,桐城市龙眠街道老年学校太平社区教学点联合桐城戏协走进辖区敬老院,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为院里的孤寡老人、残疾人送去了一场文化大餐。

精彩的文艺汇演在全体大合唱《一纸书来只为墙》中拉开序幕,黄梅戏经典唱段《到底人间欢乐多》、歌伴舞《夫妻双双把家还》、快板表演《快快乐乐度晚年》、舞蹈《太极功夫扇》等节目轮番上演,赢来了敬老院的老人们一阵阵掌声。活动中,社区志愿们还为老人们准备了美味的水果,并为他们带去节日的祝福。

此次演出慰问活动充分发扬桐城“六尺巷”文化,以文化润民风,为老人们送去了一份文化大餐,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将温暖与爱心送到了老人们的身边。

太平社区负责人表示,为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创造良好环境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社区将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保障和改善民生,进一步关心、重视老龄工作,多为老年人办好事、干实事、解难事,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年人的心坎上。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