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桐城市法学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向群众汇报工作

桐城法院召开2023年年底重点工作调度会

  • 本站
  • 陈佳伟
  • 2023-11-21 16:3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落实好11月18日全市法院院长专项会要求,抓好抓实年底各项重点工作,11月20日下午,桐城市人民法院召开2023年年底重点工作调度会,党组书记、院长张跃主持会议,其他院领导、二级机构负责人与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法院院长专项会议精神,通报了该院办案结案、营商环境法院项、涉诉信访化解攻坚、涉黑恶案件清结、“三个规定”填报落实等情况,并对标对表先进法院,针对具体数据以及排名作了详细解读和分析,明确下一步工作对策和举措。

会议要求,一是要实干快结,快中求好。坚持年底抓结案·上“95”,抓好时间节点、任务重点,坚决圆满完成全年执法办案目标。二是要扬长补短,提升质效。继续保持服判息诉率、调解率方面优势的同时,要分析先进法院长处、优点,找准自身盲点、不足,采取针对性的措施全面破解破产案件平均审理周期长、执行完毕率低等问题。三是要端正作风,总结经验。始终以“如我在访”的情怀处理涉诉信访,通过与信访当事人的交通沟通来找准执法办案中的短板、弱项,倒逼司法理念更新、司法能力提升、司法作风转变。四是要实事求是,放下包袱。“三个规定”填报要做到实事求是、心中有数、全员落实,不要有思想包袱,分管院领导要带头填报,院庭长要做好跟踪问效工作,确保“应报尽报、应填尽填”。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