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为民办实事丨桐城检察院开展英烈保护专项巡查

  • 本站
  • 桐城市检察院
  • 2021-04-16 21:1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清明节期间,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过程中,发现桐城市孔城镇晴岚宏庄烈士陵园部分英烈设施保护工作不到位,存在碑文字体模糊不清、四周杂物堆放等情况。

      为保护烈士陵园、保护英雄荣誉和尊严,桐城市检察院公益诉讼部门积极开展英烈保护专项监督工作,与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先后到大关镇欧家岭烈士陵园、吕亭镇鲁谼山烈士墓、唐湾镇大独山烈士陵园、青草镇花果元烈士陵园、双港镇大横山烈士陵园开展专项巡查,并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出检察建议书,建议该局切实履行法定义务和责任,加强对烈士陵园的管理,建立健全保护管理工作规范,维护英烈的尊严。

      后期,桐城市检察院将继续积极履行公益诉讼检察职能,持续跟踪检察建议落实情况,保护英烈长眠地环境整洁,维护人民英雄纪念设施庄严肃穆。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