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欧阳水根检察长参加所在党支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 本站
  • 桐城市检察院
  • 2021-05-20 09:5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9日上午,桐城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参加所在综合保障党支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组织生活会。

      会上,综合保障党支部全体党员对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聚焦六个方面,围绕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开门见山开展自我批评,并认真研究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批评环节,大家坚持“有话摆在桌面上”原则,严肃认真提出批评意见,满腔热情帮助同志,认真虚心接受批评,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的预期效果。

      欧阳水根检察长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并诚恳接受党支部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

      欧阳水根检察长在点评中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针对自身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同志们互相提出的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严肃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努力以优异工作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他强调,要增强党内的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抓党建就是要带队伍促业务,全体党员干警要主动积极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奋力争先进位,以实实在在业绩来检验工作成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树立良好检察形象。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