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桐城法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 本站
  • 王庆时
  • 2021-07-13 16:1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2日,桐城市人民法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桐城市委宣传部讲师组组长倪赟受邀为全体干警授课。以此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持续加力升温。

倪赟以“百年恰似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党成立初期的筚路蓝缕、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建设新中国三个方面,以鲜明的观点、精炼的语言,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的重要启示,引导全体干警对党和国家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清晰感受到百年党史丰富的经验启示和精神力量。

     聆听讲座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