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桐城市检察院召开业务工作调度分析会

  • 本站
  • 桐城市检察院
  • 2021-08-11 20:3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9日至10日,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主持召开检察业务调度会,分管院领导、政治部主任以及各业务部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欧阳检察长通报上半年检察工作情况。各部门负责人围绕重点业务指标情况,汇报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目标。分管院领导一一进行工作点评,对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指出存在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

欧阳检察长分析了上半年检察工作总体发展态势,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业务部门要严格对照既定目标任务,把握工作重点,强化分工协作,围绕短板和弱项,提要求、定任务,力争做到“人人有任务、人人有行动、人人有贡献”。二是加强案件管理。将宏观的业务数据与微观的案件质量相结合,推进案件流程监控,强化业务数据日常管理,开展业务数据分析研判,助推案件质量稳步提升。三是落实考核机制。要认真落实检察官业绩考评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质效,奋力争先进位。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