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文化

党课竞讲: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本站
  • 桐城市检察院
  • 2021-12-17 10:0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10日下午,桐城市检察院开展2021年十二月份党员活动日党课竞讲活动。来自刑检党支部、综合党支部的四位同志同台竞讲,向全体干警分享了他们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和体会。

综合党支部:王佩

我们要以史为鉴,传承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以史为鉴,厚植坚守本心、一心为民的深厚情怀;以史为鉴,赓续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红色基因。党的百年历史恢宏浩大,百年征程波澜壮阔,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新时代新征程上“赶考”的不变初心,奋力书写检察事业新篇章。

刑检党支部:李磊

要坚守忠诚,始终“胸怀大我”善谋事,以新思想定向领航、向新思想寻策问道,让工作谋划更加科学、精准、务实;要勇于拼搏,坚持“建功有我”敢担事多在疫情防控、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等一线经受历练,更好担当起急难险重的任务;要脚踏实地,做到“无私忘我”干实事把群众没有不满意作为工作标准,把群众的“表情包”作为改进工作的“风向标”,多干有利于民生改善的事、有利于企业成长的事、有利于长远发展的事;要永葆本色,不断“修炼自我”能成事守住干净这一干事基本底线,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真正说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为建设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综合党支部:陈瑞瑞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心潮澎湃,壮志在胸,豪情满怀,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一心,顽强奋斗,风雨无阻向前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刑检党支部:姚珊

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忠诚履职,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厚植党的执政基础,这是新时代对检察干警的根本要求。坚持政治自觉,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坚持法治自觉,要将党初心使命、全面依法治国的本质融于“一切为了人民”之中;坚持检察自觉,进一步提高个人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检察干警。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