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文化

【业务开讲】第十期解读刑事追诉时效

  • 本站
  • 桐城市检察院
  • 2021-12-17 10:0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10日下午,桐城市检察院业务开讲第十期如期开讲,第二检察部检察官助理檀苏桐以《刑事追诉时效期限实务问题研究》为题,与全院干警深入交流探讨了有关刑事追诉时效期限等相关问题。

檀苏桐以某骗取贷款案和盗窃案为例,分别就追诉期限的起算问题和追诉期限延长或重新计算问题做了详细地介绍,并在交流过程中向全体干警分享了自己的观点见解和办案体会。檀苏桐的讲课语言生动、内容丰富、见解独到,获得了干警们的连连掌声和一致好评。

此次业务开讲,不仅丰富了干警们的专业知识储备,更是提升了干警们的专业素养,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持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