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桐城市检察院举办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 本站
  •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
  • 2022-01-12 09:2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牢记职责使命,时刻不忘入警初心,激励司法警察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1月10日下午,桐城市检察院法警大队组织全体司法警察开展庆祝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司法警察面向警旗,紧握右拳,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状态,铿锵有力地重温了人民警察宣誓誓词。司法警察们还集体观看了中国人民警察节宣传片《我是警察》,再一次接受了洗礼,增强了司法警察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

全体司法警察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训词精神牢记于心,外化于行,用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纪律和铁一般的过硬本领为检察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