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文化

挥洒热血青春,桐城法院与太湖法院举办篮球比赛

  • 本站
  • 严娅
  • 2022-01-13 10:1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丰富干警的业余生活,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1月7日,桐城市人民法院与太湖县人民法院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进行激烈的角逐。比赛中,队员们巧妙传球、精准投篮、严密防守,把比赛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场下来自两家法院的“观众”们更是热情高涨,呐喊助威。随着最后一个球进入篮筐,这场精彩的比赛落下帷幕。全体队员们团结拼搏,奋勇前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法院人砥砺拼搏的进取姿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赛后,双方队员握手致谢,此次篮球比赛不仅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更提高了法院队伍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将法院精神文化建设与审判业务工作相结合,切实为各项工作的发展提供了助力和保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