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桐城法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 本站
  • 严娅
  • 2022-01-20 14: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应急处理和自防自救能力,预防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1月19日下午,桐城市人民法院邀请桐城市消防救援大队参谋程嗣业为全体干警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程参谋先是为大家播放了一段近年来重大火灾险情及典型案例视频,图文并茂地向干警讲述了常见火灾的起火原因和火灾发生后的严重后果,并通过火灾的定义、法律责任和违法后果、常见隐患和典型案例、自救逃生的方法四个方面,结合法院工作环境中可能存在的火灾安全隐患,逃生自救方法作了详细的讲解。讲座通俗易懂、生动形象,使全体干警深刻认识到关注消防的重要性。

此次讲座是该院开展“双拥”共建工作的一项实际举措,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今后,桐城法院将继续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做到预防为主,防消结合,杜绝麻痹大意,为审判执行工作营造安全有序的环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