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我们的节日·春节】桐城市检察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 本站
  •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
  • 2022-01-26 00:5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桐城市检察院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院党总支、刑检党支部和综合党支部分别走访慰问了退休检察干警,给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1月24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伟,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储敏一行来到退休干警家中,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2021年桐城检察工作情况,征求了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向他们长期以来对桐城检察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今后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桐城检察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桐城检察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并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桐城市检察院对退休干警的关爱之情,使退休干警切实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退休干警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桐城检察工作,为桐城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