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文化

“桐心护未”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欢迎您

  • 本站
  •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
  • 2022-05-26 09:1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切实做好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5月25日,桐城市人民检察院“桐心护未”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挂牌运行。

设计理念:

Logo采用桐城检察的首字母“T、C、J、C”为主要设计元素,“T”“J”如同一颗沉稳开阔的桐树能够为未成年人遮风挡雨,成为他们的引路人和护卫者;双“C”以包围姿势保护着未成年人,期待他们无忧无虑、健康快乐地茁壮成长。同时,“心”字以手托爱心的设计,寓示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对未成年人的呵护与关爱。

此外,Logo以自然绿、活力橙为主色调,绿色寓意纯净和希望,寓示桐城市人民检察院执法严明的纯粹性和执法之树繁茂昌盛。橙色象征着未成年人青春蓬勃的生命力,寓示着在桐城市人民检察院的呵护下,未成年人快乐成长,前途灿烂的美好寓意。以“检察担当、用心呵护”为核心设计理念,形象诠释了“桐心护未”未检工作。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积极优化资源共享,发挥全市综合素质教育场地优势,建成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可以更好地将未检工作扎根培土接地气,深入开展法治教育,实现检察机关未检工作与学校法治教育工作紧密衔接、良性互动。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