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文化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清明文明环保祭扫联合专项监督行动

  • 本站
  •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
  • 2023-03-21 20: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17日,桐城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市民政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市管理局等部门,在主城区及重点镇积极开展禁用“塑料花”等殡葬祭祀用品联合专项监督行动。

检查组集中排查了主要售卖、批发殡葬用品的商店等经营场所,发现有个别商店摊位上仍摆放有“塑料花”等禁用祭祀用品。检查组对这些商家进行了政策宣传及劝导阻止,并集中销毁了没收的“塑料花”等禁用祭祀用品。此次联合专项监督行动,通过宣传文明祭扫文明殡葬有关精神,有效遏制了销售“塑料花”等禁用殡葬祭祀用品等行为,净化了殡葬市场。

在此,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倡议广大市民朋友们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尚,用文明、低碳、环保的方式进行祭祀,更好展现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新风貌。(文/张颖初审/施学飞 终审/储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