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文化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 本站
  • 桐城市人民检察院
  • 2023-04-03 20:4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3日,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活动,组织党员干警前往烈士陵园祭扫,表达对先烈的哀思。

清明时节,细雨纷纷。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桐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伟带领党员干警敬献花篮、肃立默哀,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怀念和敬仰之情。

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英烈遗志,珍惜当下,把缅怀之情化为前进动力,践行“人民检察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忠实履职尽责、维护公平正义,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文/葛涛 初审/孙欣 终审/储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