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桐城动态

桐城市委政法委党支部联合六尺巷社区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 砥砺前行” 主题党日活动

  • 本站
  • 徐飞
  • 2023-04-07 10:0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清明节前夕,4月4日,桐城市委政法委党支部联合六尺巷社区党支部前往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全体党员向烈士敬献花篮,表达对先烈的无限敬意。随后,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肃立默哀,缅怀英烈。重温入党誓词,誓词有声,青山为证,英雄千古,浩气长存。宣誓毕,党员们手持菊花绕纪念碑一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寄托思念的鲜花摆满纪念碑下,英雄虽逝,精神永存。

市委政法委党支部青年党员表示,我们要学习革命先辈身上的精神品质,吸取他们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精神,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