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桐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全面展开

  • 本站
  • 都俊
  • 2021-03-04 08:3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徐雄主持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法队伍建设有关批示指示及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成人员安排、《桐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具体实施方案》《桐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任务清单》,对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徐雄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教育整顿工作的思想认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安庆市委部署要求,扎实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真正做到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二要把握关键环节,落实教育整顿工作的重点措施。突出学思践悟、刀刃向内、建章立制,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关键环节,着眼问题抓整改,聚焦长效建机制,堵塞政法队伍教育管理监督漏洞,不断巩固教育整顿成果。三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压实各方责任,抓好“关键少数”,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坚持统筹兼顾,把教育整顿同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以政法队伍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优秀业绩来检验教育整顿工作成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2月27日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之后,全市政法系统迅速行动,立即成立组织架构,起草实施方案,做好对接工作。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市政法系统将坚持把教育整顿与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结合起来,与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起来,与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结合起来,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结合起来,以政法队伍抓稳定、抓安全的业绩来检验教育整顿成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