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桐城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 本站
  • 袁光
  • 2021-03-10 17:5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8日下午,桐城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江学潮参加集体学习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带领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等重点内容。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向东对学习教育环节重点学习任务作了强调说明。

江学潮在会上强调:一要做好任务分解,通过列明学习清单、制发自学提醒等方式将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规范起来。二要做好统筹协调,将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重点任务和党史学习、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具体工作有序衔接。三要争当模范表率,政法委机关要以扎实的学习态度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原文原理学深悟透,切实发挥好“领头雁”效应。

桐城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同志、市教育整顿办全体同志、市扫黑办全体同志参加集体学习。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