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徐雄主持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 本站
  • 谭雪妮 袁光
  • 2021-03-19 15:2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徐雄主持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市领导江学潮、金秋明、严卫江、金天柱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及政法各单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徐雄要求,政法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特别是压实各级“一把手”责任,着力解决进展不平衡的问题,确保各项任务按时高质完成。要做实规定动作,注重学习教育环节的参与率、普及率和效果转换率,按照打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队伍的根本要求,抓实规定内容的学习教育。要做好结合文章,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一批群众关注关切的难事急事。要注重统筹推进,市教育整顿办要强化督促指导,做好工作提醒,确保全市步调一致。要突出工作实效,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现象发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