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教育整顿】桐城检察院组织观看安徽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网络展播

  • 本站
  • 桐城市检察院
  • 2021-03-31 20:2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26日下午,桐城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在八楼会议室集体观看安徽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网络展播,号召全院干警立足岗位学英模,争先创优当标兵,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成果。

     会上,全体干警先后观看了“独臂撑起群众一片天”鲍志斌,“谁可清寰宇、犹忆戴志军”,“扫黑除恶立战功、初心为民再启程”杨磊,“人生有限、奉献无止”周克武,“用忠诚担当捍卫公平正义”张光明,“我的青春在监区升华”张文博等6位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6位英模奋战在公安一线的感人事迹,展现了新时代政法干警良好精神风貌和为民服务情怀,引发了全体干警强烈共鸣。

     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灵魂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境界得到了提升,要在今后学习生活工作中,弘扬英模精神,激励自己守初心、担使命、履职责,为新阶段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