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教育整顿】桐城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 本站
  • 桐城市检察院
  • 2021-03-31 20:3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找准检察队伍建设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3月28日,桐城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等参加座谈会。院领导和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储敏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储敏主任向与会代表传达了全国、全省及全国检察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详细介绍了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部署要求、目标任务等情况,报告了目前桐城检察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情况,真诚地向各位代表征求宝贵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们畅所欲言,对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结合各自实际,围绕教育整顿主题,从检察机关业务建设、队伍建设、法治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感谢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认真整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列出问题清单,及时研究落实整改。同时,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坚持开门搞整顿,不断加强与社会各界的沟通联系,加深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为推动桐城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司法保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