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教育整顿】以考促学:桐城检察院组织理论知识考试检验学习教育环节成效

  • 本站
  • 桐城市检察院
  • 2021-03-31 20:4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检验全体干警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理论学习成效,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3月30日上午,桐城市检察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理论知识第二次考试,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到现场巡考,全体干警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是开展教育整顿以来,我院组织的集中测试2次。考试内容全面,紧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基本政治理论等多个主题,题型包括填空题、简答题,与第一次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理论知识考试不同的是,此次考试增加了“谈谈自己的理解”特色题型,旨在检验全体干警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理论知识是否入脑入心。

     考场气氛紧张,秩序井然。考试过程中,全体干警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仔细审题,认真答卷,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答题。此次考试成绩,将在机关内网公布。

     通过开展理论考试,进一步检验了全体干警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查找了在学习教育环节中的短板和不足,以便及时补缺补漏。考试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一个阶段的学习,答题准确率和速度都较第一次有了明显的提高,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将继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化学习成果转化,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