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桐城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本站
  • 桐城市检察院
  • 2021-03-31 21:0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31日下午,桐城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关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意见》、桐城市纪委《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严重论述的通知》、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教育整顿党课报告精神和桐城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安庆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政法干警进网格工作、密切联系群众的通知》。

     欧阳检察长针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环节。学习教育环节已接近尾声,并不代表政法干警的学习就此结束,而是应该把学习教育贯穿全年,作为常态化机制抓下去。每名政法干警要认真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取得的成效,撰写心得体会,确保教育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工作成果。二要从严从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要严格落实好政法干警进网格、千家万户访平安工作,每名政法干警要结合上级要求和工作实际,一年至少要为人民群众办好一件实事、解决一件难事,让人民群众有满满的获得感。三要从严从实抓好执法办案。要将学习教育思想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争先进位强大动力,全面提高刑事检察、行政检察、民事检察和公益诉讼办案质效。同时,要努力提高执法办案水平,确保规范执法、廉洁执法、文明执法、公正执法。四要从严从实抓好纪律作风。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格遵守纪律规矩。特别是要严格遵守高检院八小时外行为禁令,自觉遵守上下班纪律、会风会纪,杜绝餐饮浪费,以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转型为方向,检视不足,扎实整改,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教育整顿给检察队伍带来的新变化、新面貌、新形象。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