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顾玫帆检察长莅临桐城检察院督导教育整顿工作

  • 本站
  • 桐城市检察院
  • 2021-04-06 15:0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3日,安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玫帆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莅临桐城检察院督导教育整顿工作,桐城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汇报工作开展情况。

      顾检在教育整顿办公室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查阅了台账资料、察看院内院外教育整顿宣传氛围营造等情况,充分肯定了桐城检察院教育整顿以来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有待改进的短板和弱项。

      顾检指出,桐城人文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享誉文坛的桐城派、家喻户晓的六尺巷故事已成为得天独厚的优秀文化资源,桐城检察院要紧紧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目标任务,坚持高站位认识、高规格谋划、高强度推进、高要求落实、高频次宣传,体现地方特色。

      顾检强调,桐城检察院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充分汲取传统文化营养,在党建引领上,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发挥示范带头效应,统筹教育整顿和检察业务,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在服务大局上,进一步拉高标杆,锚定“全省一流”目标不放松,提升新时代检察工作服务能力和水平;在工作品牌锻造上,进一步总结提炼,彰显地域特色,努力形成叫得响、立得住的检察服务品牌。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