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教育整顿】桐城检察院组织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 本站
  • 桐城市检察院
  • 2021-04-13 10:1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汲取奋进力量,营造崇尚英模、学习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氛围,4月12日,桐城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该影片以政法队伍的真实人物和经历为原型,以公、检、法、司、安五大政法机关日常工作为背景,通过“牦牛盗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与“国安人的一生”五个故事讲述了政法队伍忠诚奉献、尽职担当、一心为民的故事,塑造了一个个可亲可敬的政法干警形象,诠释了了政法干警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观看影片,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从英模身上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民服务初心,勇担职责使命,将英模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