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桐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情况通报

  • 本站
  • 2021-07-12 13:3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桐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动、高质量落实,围绕“六大顽瘴痼疾”革除积弊,以“动真碰硬、刮骨疗毒”的坚定决心,顽瘴痼疾问题有效整治,存量问题基本消除,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深入开展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整治,摸排处理1人。

——深入开展违规经商办企业和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从事经营活动,摸排处理3人。

——深入开展违规参股借贷整治,未发现违规参股借贷。

——深入推进有案不立、压案不查、有罪不究整治,未发现违规问题。

——深入推进法官检察官离任后违规从事律师职业、充当司法司法掮客整治,未发现违纪违法违规问题。

——深入开展违规违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整治,发现问题6个,摸排处理1人。

下一步,我们将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继续做好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组织谋划一批符合政法实际、具有政法特色、彰显政法为民新形象的办实事项目,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盯重点案件清结、顽瘴痼疾清仓、问题整改清零、队伍能力提升等重点环节,集中攻坚、持续发力。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高质高效推进教育整顿,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政法铁军,为全方位推进桐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政法保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