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桐城动态

桐城市鲟鱼镇:守护“钱袋子” 幸福一辈子

  • 鲟鱼镇
  • 朱松林
  • 2022-08-16 10: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感谢政府安排各位大学生志愿者不定期的对我们宣传这些养老诈骗的小知识,受益匪浅呀。”家住桐江社区的老人王念才感激的说道。

这一支由镇兼职团委副书记牵头成立的大学生志愿者队伍由镇区和周边地区鲟鱼籍大学生组成。凭借良好的群众基础,大学生们能够更迅速的贴近群众生活,依托邻里的情感纽带和本地方言的语言优势,更好的向老年群众宣传养老诈骗相关知识,降低老年人被诈骗的风险。同时政府也充分利用线上转发防诈骗短视频,线下宣传栏更新漫画式警示图等生动活泼的形式,让群众了解到更多的防诈骗小知识,提升大家的防诈骗意识。

目前鲟鱼镇无一例养老诈骗案件发生。后续该镇也将持续深入开展反养老诈骗宣传工作,努力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