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桐城动态

唐湾镇:宣传上门入户,反诈入脑入心

  • 本站
  • 钱婷婷 王富强
  • 2022-11-01 09:0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保障群众财产安全,提高反诈意识,营造全民反诈的良好氛围,连日来,唐湾镇抓住全员核酸检测契机,依托核酸检测点、上门入户等形式开展多角度、全覆盖的反诈宣传,全力做好“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推广工作,确保反诈入脑入心。

在辖区内的各个核酸检测点上,镇村工作人员利用居民排队等待时间,大力宣传普及“国家反诈中心”APP,积极引导居民下载、安装、注册,还向群众宣传防范诈骗的有关知识,结合真实案例,多角度分析讲解常见的各类电信诈骗手段,进一步提高辖区内居民辨别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

考虑唐湾镇山区道路情况,针对一些出行不便的居民,镇村工作人员通过上门入户,深入宣传,耐心讲解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的重要意义,同时帮助不熟悉手机操作的老年人等特殊群体,手把手引导下载、注册和使用。在全体镇村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和辖区居民积极配合下,目前全镇实际有效下载注册数共3090人。

下一步,唐湾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广泛组织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推广活动,维护辖区内居民财产安全,共同建设和维护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作者:钱婷婷 王富强;初审:王富强;终审:叶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