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嬉子湖镇肖店村开展“双提升”宣传活动

  • 本站
  • 汪斌
  • 2022-11-15 09:0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提升村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营造人人参与平安建设工作、人人共享平安建设成果的浓厚氛围。2022年11月10日,肖店村综治中心开展“双提升”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LED屏播放宣传标语、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页、小礼品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大力宣传民法典、防范养老诈骗、电信网络诈骗等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同时,志愿者还向过往村民宣讲平安建设的重要性,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创建,同时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双提升”工作,提醒广大居民在接到调查回访电话12340时,能够积极配合,并理性、客观地回答测评问卷,为平安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走访群众30户,共发放宣传单页180余份。提高了村民对“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增强了村民的自我防范意识,营造了“平安新淮人人参与,和谐社会人人共享”的社会氛围,使“双提升”工作进一步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为该村创平安、构和谐奠定了坚实基础。(初审:陈加轩  终审:张怡)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