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桐城长安网,桐城市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向群众汇报工作

桐城新渡:构筑全面反诈“防火墙”

  • 中安在线
  • 毕汪贵 魏国庆
  • 2023-02-16 11:2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提升广大群众识别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进一步筑牢群众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的安全意识,确保群众守住“钱袋子”,筑牢“防火墙”,桐城市新渡镇利用节后有利时期组织村组干部、返乡大学生及志愿者到村到户继续深入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推广工作。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群众详细讲解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的重要性,发放网络诈骗、网购诈骗、集资诈骗等防诈骗宣传材料,面对面向居民具体介绍“国家反诈中心APP”的用途、使用方法以及电信诈骗的新型方式、作案手法等内容,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周边发生真实的电信诈骗案例。特别强调大家不轻易将个人信息告诉陌生人,在遇到可疑情况时,多与家人、亲友沟通或拨打报警电话,以免上当受骗,同时现场指导群众下载使用。

  通过普及开展“反诈”注册、登录的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的防诈防骗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全民反诈”良好氛围。(作者:毕汪贵  初审:魏国庆 终审:赵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潜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梅城镇潜阳路441号 电话:0556-8921359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