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县召开“单元长”“联防长”制督查工作培训会

  • 本站
  • 太湖县委政法委
  • 2020-02-26 11:5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25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单元长”、“联防长”制督查工作培训会。
  会议指出,全面推行“两长”制是县委、县政府着眼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督查组相关负责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督查工作进一步抓实抓细抓到位。
  会议要求,各督导组要立即行动起来,下沉一线,身入心至,既善于发现问题,又善于总结经验,努力推动全县“两长”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对督查的内容进行了培训,并就单元、联防组的划分以及人员选聘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县委政法委)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