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黄永忠到新仓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 本站
  • 太湖县委政法委
  • 2020-03-06 11:4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5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永忠到新仓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
  在听取新仓镇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后,黄永忠指出,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一要把外防输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加强外来人员的登记核查,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复工复产等工作,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二要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强化社会面管控,努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三要在落实“单元长”“联防长”制上下功夫,把人员选优配强,不断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

202003071354202749_HDZAsdjl.jpg

    在转桥村,黄永忠实地查看了省级美丽乡村建设点,全面了解美丽乡村建设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相关情况。黄永忠强调,一要做好美丽乡村建设规划,既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又兼顾周边群众的生活需求。二要加强工程建设,严格资金使用,保证验收通过。三要加强管理,把卫生清洁、设施维护等责任压实到周边住户,做到民用民管民受益。(县委政法委)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