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黄永忠现场调度新仓镇转桥村省级中心村建设工作

  • 本站
  • 太湖县委政法委
  • 2020-03-19 11:4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18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永忠到新仓镇转桥村现场调度省级中心村建设工作。县委政法委、砂石管理总站、应急管理局、江淮村镇银行等结对帮扶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新仓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中心村建设点,黄永忠边走边看边问,听取了镇村关于美丽乡村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相关工作的汇报,对工作推进中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作了深入了解。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黄永忠指出,要在规划再梳理、项目再审核、管理再细化、工作清单化、经费再算账等方面下功夫,确保中心村建设工作顺利通过省级验收,确保群众在中心村建设工作中得实惠。(县委政法委)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