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黄永忠到新仓镇督导森林防火和脱贫攻坚工作

  • 本站
  • 太湖县委政法委
  • 2020-04-07 21:0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2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永忠率队到新仓镇香茗山村、龙林村督导森林防火和脱贫攻坚工作,新仓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香茗山村,黄永忠实地检查了森林防火值守点,对村森林防灭火工作部署情况作了深入了解。在龙林村,黄永忠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详细询问了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黄永忠指出,清明节前后,是森林防火关键期。镇村要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做到思想重视到位、安排部署到位、安全防范到位、应急处置到位,把美丽的自然风光保护好。黄永忠强调,全县脱贫攻坚到了决战决胜的最后关头,镇村要紧扣“三不愁两保障一安全”工作要求,克服疫情影响,抓紧时间补短板、强弱项、夯基础,不断提升“三率一度”,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不让一个人掉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