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黄永忠到新仓镇开展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排查摸底工作

  • 本站
  • 太湖县委政法委
  • 2020-06-09 11: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4日,太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永忠在前期走访调研的基础上,按照“村村到、全覆盖”的要求,到新仓镇金鸡村、鸣山村等8个村开展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排查摸底工作。新仓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每到一村,黄永忠都对基层组织建设、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深入了解。黄永忠要求,要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选优配强后备干部,特别是村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当好“领头雁”,不断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要扎实推进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严格落实“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各项任务,积极防范化解扶贫小额信贷风险隐患。要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算好政治账、经济账,认真打造自己的产业和品牌,带动更多的贫困人口和剩余劳动力就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过程中树立起村“两委”班子的良好形象,不断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

   黄永忠还就花园圩、莲花水库防汛和黑河水环境治理进行了调研。(太湖县委政法委)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