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黄永忠到村级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 本站
  • 太湖县委政法委
  • 2020-06-09 11:2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28日,太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永忠到县委党校为村级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作《平安太湖建设的实践和思考》专题讲座。

   活动中,黄永忠从近五年平安太湖建设的成效与特点;当前深化平安太湖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发达地区先进经验;我县好的做法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座,并结合我县实  际情况,分析了当前影响我县社会稳定的主要风险。

   就下一步平安太湖建设,黄永忠在讲座中指出,全县上下要树好理念,一方面要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另一方面教育群众、引导群众;要搭好平台,积极推进县乡村三级综治中心标准化建设,加强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社会服务管理信息化和城乡网络化服务管理智能化建设;要建好机制,健全完善社会风险评估机制、矛盾纠纷化解多元化机制、综治领导责任制;要用好队伍,干好任务,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推深做实基层社会治理、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太湖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