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开展互学互助互评活动,扎实推进“五好法庭”建设

  • 本站
  • 2022-09-28 17:5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认真落实安庆中院《关于加强全市法院基层基础建设的意见》及重点法庭建设1号工作指令,扎实推进“五好法庭”建设,9月24日,太湖法院寺前法庭分别与岳西店前、经开、潜山黄埔、水吼法庭共同开展“五好”法庭建设互学互助互评活动。

活动第一站是寺前法庭。到达寺前法庭后,庭室负责人雷克勤带领各基层法庭干警一起参观了法庭内外设施,介绍了工作布局、审判质效、重点法庭建设等工作,各法庭对寺前法庭的基础设施、改造力度等各项工作予以肯定。

随后互学互助互评小组一行先后到岳西店前、经开法庭、潜山黄埔、水吼法庭进行现场观摩,实地查看了各法庭安保室、诉讼服务站、人民调解室、互联网法庭、法治文化长廊、干警食堂等情况,深入了解法庭管理、队伍建设、法庭文化、环境卫生,后勤设施等各方面工作。

在座谈会上,参加活动的各法庭庭长依次对“五好法庭”建设、诉源治理、办案质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互相分享借鉴,总结经验做法。

此次交流学习,开阔了干警视野,拓展了工作思路和方法,有利于对标先进,查找不足,进而实现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和效果,下一步,寺前法庭将在太湖法院党组的带领下加强与兄弟法院之间的沟通交流,汲取先进经验和做法,拓展工作思路,确保顺利实现“五好”示范法庭创建目标。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