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范邪教

市委政法委到太湖县检查验收无邪教示范创建工作

  • 本站
  • 太湖县委政法委
  • 2018-11-16 20:1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14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胜桥一行到太湖检查验收“宗教抵制邪教示范场所”、“无邪教示范校园”创建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永忠陪同。

检查验收过程中,县西风禅寺、小池镇白沙中学负责人分别就今年的无邪教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检查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就反邪教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吴胜桥对我县反邪教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认可,指出校园是反邪教工作的重阵,勉励学校要秉持教书育人的理念,继续营造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帮助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决抵御邪教的侵蚀,为全社会的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甘正柱)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