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省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 本站
  • 2022-07-12 17:4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12日上午,省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钱三雄主持会议。董开军、陈武出席会议。

张韵声出席会议并讲话

钱三雄主持会议

董开军出席会议

陈武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会议特别是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和全面深化政法改革推进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政法各单位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议强调

要坚持政治统领,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政法系统政治建设根本要求,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可核心、政治上绝对忠诚核心、行动上坚决捍卫核心。

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当前全省政法机关重点工作,举一反三抓排查、对照清单抓整改、压实责任抓防控,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要坚持底线思维,把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作为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保障,着力防范化解政治安全风险和其他重大涉稳风险,全力推动风险隐患在市域终结。

要坚持长效常治,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中,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让人民群众感到安全触手可及、就在身边。

要坚持改革驱动,把深化执法司法权力运行机制改革作为进一步提升执法司法质效和公信力重大举措,加快构建科学合理、规范有序、权责一致的执法司法权力运行机制。

要坚持改进作风,把整治“虚、躲、冷、粗、假”突出问题作为着力点大力推进执行力建设和提升,紧盯问题、举一反三,聚焦短板、精准发力,拉高标杆、奋勇争先,确保各项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