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省公安厅隆重举行全省公安机关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 本站
  • 2022-07-21 20:0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凝聚全警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的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21日,省公安厅隆重举行“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安徽公安机关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出席报告会并讲话,省政府副省长、公安厅厅长钱三雄主持报告会。

会议现场

今年5月25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我省公安机关30个集体、41名个人受到表彰。报告会上,受到表彰的金寨县公安局、铜陵市公安局铜官分局杨家山派出所所长刘睿锋、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架桥大队副大队长杜汝达、滁州市看守所女子大队大队长肖静、阜阳市公安局颍州分局刑警大队四级警长年国强等先进集体代表和个人作了事迹报告,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讲述了忠诚履职、无私奉献、英勇无畏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令人难忘、催人奋进。

会议现场

张韵声要求

全省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训词精神,不断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公安当先锋。

张韵声强调

受到表彰的公安先进典型用拳拳之心守护江淮大地平安、用深情大爱向人民群众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充分展示了安徽公安忠诚之师、威武之师、文明之师、正义之师的良好形象,无愧于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光荣称号。全省广大民警、辅警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突出政治引领、铸牢“对党忠诚”这个建警之魂,牢记为民宗旨、把稳“服务人民”这个立警之本,维护公平正义、夯实“执法公正”这个从警之基,加强自身建设、紧抓“纪律严明”这个治警之要,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和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钱三雄强调

全省公安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掀起学习热潮,加强选树表奖、激励担当作为,传递公安声音、讲好警营故事,注重统筹结合、提升工作质效。广大民警、辅警要以先进事迹为生动教材,以先进典型为学习榜样,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争做忠诚奉献的“安全守护员”、大抓落实的“务实行动派”、动真碰硬的“难题解决者”,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各项措施落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前,省领导会见了报告团全体成员。省委宣传部、省人社厅领导应邀参加报告会,省公安厅党委成员、厅直各单位负责人、民警代表及媒体记者在省公安厅主会场参加了报告会,各地公安民警、社会各界代表在市、县公安局分会场同步收看了报告会。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