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太湖长安网,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太湖

县法院:退伍不褪色 当好“单元长”

  • 本站
  • 太湖县委政法委
  • 2020-03-04 11:5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李英是一名退伍军人,在法院从事后勤工作十几年,一直兢兢业业,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永葆军人本色,受到领导的高度信任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党员和退伍军人,遇到疫情就应冲锋在前,责无旁贷,” 听说要他担任法院宿舍小区的“单元长”时,第一反应就是无条件服从。
  2月26日,东园社区组织“单元长”工作培训,学习了“八个不的内容”和“五个清仓见底人员”并发放了聘书,李英深感肩负的责任重大,决心履职尽责、不辱使命,守一方平安。
  培训一结束,李英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到法院宿舍小区进行住户信息登记和摸排,在居住在法院小区干警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很快地将法院小区51户200多人进行了人员信息登记及所有居住在小区内的租房户进行了身份信息、健康情况和联系方式的登记和摸排,不漏一户一人,同时将小区所有住户建立了微信群,及时将“八个不的内容”和“五个清仓见底人员”及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发到微信群里,随时了解小区人员动态,做到因户施策、因人施策。
202003031556362595_WRO6Ieec.jpg

  “下一步我将发挥好“单元长”的作用,尽自己最大能力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和其他工作,为我们法院小区创造文明美好的家园。”李英满怀信心地说。(徐长松)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太湖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3号 电话:0556-4162618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